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Dream Fitness學員成功個案, 龍 20周增肌增重21 LB

                                【贏盡口碑,絕無硬銷】  

Dream Fitness學員成功個案, 龍 20周增肌增重21 LB

可能大家怎也猜不到,學員 龍 是一位現役的乒乓球運動員。

龍 自小熱愛乒乓球, 除了上學,課餘時間就是乒乓球,隨著年齡漸長,及身邊事物改變,另一個體育項目及夢想慢慢地浮現,各位應該也不難猜到,無錯,就是健碩的身型。

剛開始健身運動的 龍,其開始過程也跟很多初學者一樣,靠著自我摸索及收集各方資訊進行訓練,起始階段身型確實是有一點點改善,但很快地由於訓練方法及營養補給上的知識不足,效果停滯不前自是意料之內。

經過接近一年這樣的日子歲月後,龍 知道情況再這樣持續下去的結果只會是放棄,但始終心有不甘,經過連番挫折後尋求了我們的協助。

在初步接觸後,我們發現不論在訓練或飲食上,龍 也犯下了不少的錯誤,例如是動作的不標準,肌肉控制及飲食營養上忽略等等的問題。

經過 Dream Fitness 教練團隊為 龍 設定的20周課程後,增肌增重21 LB,效果及成績也令人欣喜,繼續努力,期待您的下一次大變身。

更多 龍 增肌訓練計劃的詳細資料: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5624

更多 Dream Fitness 成功個案:http://www.dreamfitness.com.hk/?cat=4

更多資訊於 Dream Fitness 網站:http://www.dreamfitnes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