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我的健身路(5)

連接上回,究竟是什麼消息令我的健身路重新起行呢?

竟然就是阿強回來兼職,由於他在入伍後發覺消防其實並不是他心目中所想那樣,只是短短一個多月阿強決定放棄,一時間他也沒什麼工作的情況下他又回來了,好像命中註定一樣,而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真正拜師的機會,我馬上把我這五個月的訓練情況完全告知他。

阿強聽完我的訓練計劃後,説岀了我的問題,我的錯誤可説是致命的,因為我訓練裏不斷增加的是次數而不是重量,這很顯然變成了一個耐力的訓練而不是爆炸力的訓練,和我心目中的剛好是相反的,九隂真經終於岀現了。

第二天我馬上去添置了一對可調式的三十五磅的啞鈴,然後用我當時僅有的健身知識為自己編制一個真正的健身計劃,雖然今天來看也是錯誤百岀,但起碼方向是正確的,我以無比興奮的心情重新開始我的健身路了。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多月後,我的體重由110磅激增到到130磅,體型有了明顯的改善,由一個小排骨變成了一個鋼條型,身邊朋友也驚嘆不而,當時心裏的確高興萬分,但其實離我心目中的理想還是很遠的,慢慢地我的進步停止了,另一個課題要開始了。

我……進入了平臺期了!

究竟我如何突破自己第一個平臺期呢,當然又係下回分解。

謝謝

作者:Ryan Poon
http://www.facebook.com/PersonalTrainerRyanP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