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我的健身路(4)

繼續上回説到訓練毫無進展,而我也知道一定是訓練方法岀了問題,但問題到底在那裏,當時侯確實不知道的(現在當然知道啦haha),本想再找阿強問個明白,但由於我跟他基本上不算朋友,所以並沒有向他索取任何的聯絡方法,全因相識時間太短了,而當年通訊科技跟現在是相差很遠的,先別說手提電話,有一個傳呼機己很不錯了。

當時的年代裏,健身並不流行,社會上有健身習慣的人可説是非常小,絕不能和今時今日相比,上網就更不用説了,(我也是在二十二歲的時侯家裏才有電腦的)在如此姑立無緩的情況下我想到了一個地方可以幫到我,而這個地方就是商XX書局,二話不説,馬上起行gogogo,到底我是否能夠在商XX書局找到我的九陰真經而令我神功大成呢😊,哈哈。

答案是並沒有找到九陰真經,上面也説過了當年健身並不流行,所以有關所有健身的知訊也是非常小,我幾經辛苦終於給我找到一本與肌肉有關的訓練書,什麼名字我現在真的忘記了,當然這本書的真身現在我也不知弄到那裏了,説回這本書其實認真一點來説是一個已經退休的日本職業棒球隊的體能教練的著作,看到這樣的介紹,應該都知道事情發展下去會如何,因為很明顯體育運動是以體能技術優先的,所以書裏所講的訓練方法也是以這一方向而實行,這和健身主要發展肌肉體積型態是有非常大差別的,但是當時的我那會知道這個差別,而年紀小亦對文字理解能力不高的情況下只知總算有個方向,就去吧,結果當然又是無進展,再度失敗,再度失望,在這個時候我真的有點想放棄,先説明一點,只是有點而已,訓練的熱情減低了,訓練時間,日子也減小了。但在我半放棄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個令我健身信念死灰復燃的消息,是什麼消息呢,哈哈,口乾啊,唔講住,下回分解啦。

謝謝

作者Ryan Poon
http://www.facebook.com/PersonalTrainerRyanP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