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我的健身路(2)

hello,大家好,上回講到我想改變身型,哈哈,但諗到既晤係做gym,而係增肥(因當年健身並不流行,而我年紀也小,想法不夠全面吧)。

增肥行動第一步就是去買增肥丸,(唐xx增肥丸,晤知大家有無聽過,當年可是非常岀名的),吃了兩樽,一點效果也沒有,(其實藥效是增進食欲,但其實我並沒吃多,所以沒效果是正常的,輿這增肥丸無関,haha),在苦無頭緒的情況下也不知是那方面得到的信息,掌上壓可變強壯,跟著就開始天天掌上壓,每天一兩百個是等閒的,記憶中我也應該堅恃了一兩個月吧,結果我想我不説大家也知道,沒有科學訓練,科學飲食是絕對看不到效果的,就這樣我人生弟一次的重量訓練就結束了(也算是吧)。

就這樣不經不覺來到了畢業的時候了,由於毫無工作經驗的我要找工作並不易,幸好經哥哥的介紹下到了一個貨場當倉務員,就是這一擧動,我的健身路又重新起動了,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待續

作者:Ryan Poon
http://www.facebook.com/PersonalTrainerRyanP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