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Dream fitness學生成功個,Kenneth8周激減22lb減重實錄



Kenneth自小已是一個小胖子,不愛運動,貪吃為食,這是很難不胖的,到畢業投身社會,這樣的生活並沒絲毫改變,加上工作屬於文職性工作,久坐之下情況較之前更惡劣,體重更上昇至176lb。

除了體重暴昇外,心肺功能也日益變差,走不了两步上坡路即氣喘如牛,外觀及健康也受到嚴重威脅。

經過Dream fitness團隊jimmy為Kenneth設定的八星期訓練課程後體重激減22lb,體型明顯纖瘦了,而心肺功能及健康也明顯變好。

但無奈地因工作需要進修的緣故,Kenneth被逼要暫時停止瘦身進程,但我們已為Kenneth設定了一些在家也能完成的訓練,確保在回歸訓練課程之前不反彈,不復胖,期待Kenneth進修完畢的歸來。

Kenneth訓練方案

Day1,重量訓練日

槓鈴深墫

器械腿舉

器械腿屈伸

器械腿彎舉

功能性訓練

Day2 有氧訓練日

跑步機上鈄45分鐘

Day3 重量訓練日

器械臥推舉

槓鈴上鈄推舉

器械頸前下拉

器械坐式划船

平板支撐

卷腹

功能性訓練

Day4 跑步機上鈄路45分鐘

Kenneth的重量訓練以復合動作為主,復合動作好處在於能同時訓練多處肌群,另外消耗熱量也較多,而有氧訓練日則獨自執行。

Dream Fitness營養師給Kenneth的飲食建議:

早餐:1杯脫脂奶
            1碗通心粉
             1片火腿

午餐:1份火雞肉三文治
            1盒雜菜沙律(走汁)

下午茶:1個大蘋果

晚餐:半碗糙米飯
            半份蒸魚(小汁去皮)
           1碗節瓜粉絲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