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Dream Fitness 成功個案 – 華 的增肌二部曲



                        贏盡口碑,絕無硬銷

【Dream Fitness 成功個案 – 華 的增肌二部曲】

在增肌期過後,Dream Fitness教練團隊為 華 設定了為期八周的減脂計劃,成功地把體脂下降 8%,肌肉線條盡現,從當初的瘦子變成現今模樣,可說是徹底的改變了自己。

而整個訓練課程已經完結,華 在訓練過程中學習到的動作訓練,肌肉控制,增肌減脂策略等也總算學有所成。

我們亦為之後的訓練設定了計劃,緊接的是第二個增肌期,把身體上肌肉量不足的地方再補強,將體形再提昇一個檔次,但這一次是 華 孤身上路了。

我相信 華 在往後日子絕不會放棄健身運動,期待你的進步及再度變身。

更多 華 訓練計劃的詳細資料:http://www.dreamfitness.com.hk/?p=1997

更多 Dream Fitness 成功個案:http://www.dreamfitness.com.hk/?cat=4

更多資訊於 Dream Fitness 網站:http://www.dreamfitnes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