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Dream Fitness學員產後瘦身成功個案 , 學員Kate16周瘦身實錄




                       【贏盡口碑,絕無硬銷】

      產後瘦身成功個案 , 學員Kate16周瘦身實錄

Kate的職業是一位專業化妝師 , 從小到大都是屬於那種吃不胖的類型 , 體重一直保持在115lb左右 , 肥胖對於kate來說 , 一直也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

但自從有了身孕及產子後 , 體重快速飆升 , 高峰期體重更去到149lb , 減肥馬上變成了迫切的問題 。

Kate也和大部份人士一樣 , 希望透過節食減掉肥肉 , 但忽視運動及肌肉訓練的減肥計劃,是很難長期維持及達致成功的,只要飲食上稍一不慎 , 體重便馬上回昇 , 經歷多番失敗後 , Kate慢慢意識到運動的重要性 , 她的健身路也正式展開了 。

經過Dream Fitness 教練團隊為Kate設定的16周瘦身計劃後 , 體重體脂減掉31lb , 體脂下降明顯 , 身形顯現。

在瘦身成功後 , 亦邀請了kate 擔任我們的宣傳短片及網頁的model , 各位想觀看的話可到瀏覽Dream Fitness網頁 。

最後都係尼句 , 期待妳的再度改變,努力 。

產後瘦身成功個案 , 學員Kate 16周瘦身實錄的詳細資料:http://www.dreamfitness.com.hk/single-post/2017022001

更多 Dream Fitness 成功個案:http://www.dreamfitness.com.hk/successcase?cat=4

更多資訊於 Dream Fitness 網站:http://www.dreamfitness.com.hk/

#私人健身中心 #私人健身教練 #星級健身教練 #減肥 #瘦身 #纖體 #香港 #200lbs #music #gym #fitness #練大隻 #健康 #新陳代謝 #水腫 #人魚線 #馬甲線 #腹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