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我的健身路(11)

 我的乳糖不適又岀現了,剛開始以為是偶一為之,然而肚瀉沒停止之下我的體重也下調了五六磅,在無奔之下只有停喝。

在停喝奶奶後我刻意的把食量增加了一點,不但體重慢慢地上昇回來,而且更開始超越170了,這經歷令我明白到靠主食也可以穏步前進的,因為甚至今天也好,仍然有人相信增肌增重是一定要喝奶粉的,但我可以告訴大家,只要吃得對,就算不喝也一樣可以的,有機會時間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就這樣又過了一段時間,我聽到了一個消息,我的一位gym友報讀了私人健身教練的課程,若成功畢業是可以應聘做教練的,身邊的朋友也説我這個健身狂可以試試,當然心裏也很懷疑自己可以嗎,我勝任嗎,如果我畢業了有公司願意請我嗎,想啊想,我決定是報讀。

課程中令我明白到很多健身的誤區,運動傷害,人體解剖學,伸展運動,急救學,不同人士運動處方的編排,教學的安排,五個多月的課程很快地完結了,孝試也順利通過了,我是一位私人健身教練了,當然相比今天,當日拿著証書的我絕對還是個小孩,因經驗是要累積的,下集會講我究竟如何投身這個行業,他對我之後的健身路有著如何的影響。

謝謝

作者:Ryan Poon
http://www.facebook.com/PersonalTrainerRyanP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