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我的健身路(6)

可怕的平臺期來了,至小當時是這樣想,我開始慢慢意識到只有一雙啞鈴是不足夠的,於是我開始打聽工作附近的地方有否健身室,很快地我知道了離公司不到二十分鐘的路程有一個康文署的健身室,當時立馬岀發,人生第一次踏入健身室了。

相比起今天,當年的康文署健身室的器材設施比起今天是差很遠的,只有一個俗稱八爪魚的器械(即是一個大器械包含了大部份能練到身體各部位的器械),今天當然不可同日而語,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已經可説進入了一個新天地我在這裏也認識什麼叫 Fitness supplements,在一個gym友的介紹下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一桶增重粉。

我興奮的心情以經不可以用文字表逹,我要突破了,已經等不及了,回家馬上痛快喝一杯,喝完不到二十分鐘,怎麼肚子咕嚕咕嚕的,再等一會,不行了,要去解決了!

很不幸地,我是乳糖不適的,我肚瀉了,之後一些gym友對我説是有一個適應期的,慢慢習慣後就不會肚瀉了,好的好的,繼續喝吧,但結果還是一樣,增重粉變了減重粉,體重還輕了,最後不敢再喝了。

我的第一次增重粉經驗就這樣結束,在康文署練了接近九個月,我還是處於平臺期,完全突破不了,就在這時候我要轉換工作了,到市區去上班,由於路程和時間也不合適,我需要變換健身室了,在下班的路上我在尋找我人生中第二個健身室,行啊行,不經不覺走到裕x國貨,突然地像有股引力令我抬頭住左一看,勁X健美中心,一個黑白手繪大隻佬的招牌,非常吸引著我,到底我應否上去參觀一下呢…待續

作者 Ryan Poon
http://www.facebook.com/PersonalTrainerRyanP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