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我的健身路(15)

我到了我朋友的貿易公司當一個打雜,送文件,司機,甚至有時候客人也需要接見,老實説我當了教練那麽多年,除了健身最専業外真的沒什麼強項,當時也沒刻意再找教練的工作,因這個行業已在慢慢的變質,變得很功利,當時我在想我應該不再適合這個行業了。

但這個工作有一個好處就是工作時間是朝九晚六,有時候甚至五時已可以放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教練最忙的時間是從六點開始的,但現在已可以收工了,也有利於我復康之路的開展。

在剛開始重新訓練的時候其實我是相當害怕的,畢竟也不是第一次了,在不想有第三次的情況下我訓練得非常小心,點到即止就是我當時最佳寫照,慢慢地由於害怕再度受傷而變得越練越小,熱情也開始有點泠卻,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對健身抱著這樣的態度,我的心態也有了很大的改變,我為什麼還要練得那麽刻苦,不如把體重降下來做個正常人吧,慢慢地我的訓練中有氧的比重越來越高,飲食也由一天六餐變成了四餐,體重下降到170lb左右,一周練五天變成了兩天,因體重減輕其實對於我的腰傷是有好處的,可減輕一點腰部的負擔,就這樣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一個件事情的發生又改變了這一現狀,係乜事呢?下集講你知。

謝謝

作者:Ryan Poon
http://www.facebook.com/PersonalTrainerRyanP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