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香港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

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的健身路(8)

我如常地放工後到健身中心訓練,但我並不知這一天是不一樣的今天。

坐在長櫈上休息的我突然肩上給輕拍了一下,接著一把聲音説著,師兄有沒有興趣做model,而説話的人是gym裏的一個大塊頭師兄,他非常高大,強壯得來有點胖那種,我們之前並沒怎麼交談過那,之後知道了他名字叫 Steven,原來找model並不是 Steven,而是他的一個攝影師朋友,當時他在門口處住內看而選中了我,跟著 Steven就過來這樣的。

其實這次拍攝並不是什麼廣告,是這位攝影師朋友的一份畢業功課,他正在大學修讀一個攝影課程,而我是他這份功課的主角,而主題當然是男性的身型和肌肉有関的,看到這裏大家會否明白為何要找我呢,就等我講比大家知啦,最主要這是一份功課,即係無錢,就算有都晤會多,而答案是沒有的,haha,另一個原因係佢覺得我身型靚喎(晤知係咪真的),岀於好奇之下我答應了的,其實這次拍攝最後是不愉快的,不過這不是重點了,重點是因為這個機會令我和 Steven成為了朋友。

Steven是一個性格很nice的人,很快地我們成為了好友,他是一個自小在外國成長的香港人,也是一個百份百健身愛好者,他對健身的研究和埋論,對當時的我來説是引領我到了另一個世界,他知道我有乳糖不適,還親自帶我去買那一種奶粉比較適合我,果然地我喝完後並沒肚瀉,還把很多我訓練上的無知一一破解,令我一下子提高了一個層次,到了今天我還是要跟Steven説一句謝謝。

用突飛貓猛進型客當時的我絶不過份,我體重一下子又增長了十多磅,但危機岀現了,還可以説是致命的,是什麼呢,下集再講。

待續

作者:Ryan Poon
http://www.facebook.com/PersonalTrainerRyanPo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